陌渊寒璃

5 G 风 波 (闲的蛋疼发点恶趣味文,喷轻点)

        重大人类因性关系通过5G生孩子,隔着屏幕射jing,可是手机5g受不了这种虐狗生活,于是叛变,人类通过五g生孩子都是反人类的,于是人类,没有了后一代,这些孩子们还变态肆虐着人类,吞噬自己的父母,后他们的粪便进化为了寄生兽!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一个半正常,半怪物的婴儿诞生了,他没有父母,孤儿院里所有人都称之他老八,应为他是第八个来到这个孤儿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八因为半人半怪物,从小就被他人孤立,他却从未怨恨他人,而是想着长大后一定要扬名立万,富甲一方!他并非为了名利,他想将这混沌化为一个天地人和的世界,由此,他,站起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幼年的生活总是那么不利,不管是殴打、饥寒、孤独他都经历过,这也加强了他的信念,那个别人觉得有一丝丝可笑的信念,他在这饥寒交迫之中并没有绝望,而是学会了他当时觉得耻辱的生存技艺:“粑粑料理”

       望着窗外的乌鸦和时不时传来的嚎叫,日子也就一天天过去了,老八不再是当年那个傻帽,他通过一天天锻炼,逐渐强大了起来,也就是这时,他决定出去游历一番,去看看那令无数人恐骇的世界究竟如何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)